今天你学习了吗

        王耀刚闭上眼,想要抛弃那些世俗红尘,来一个乘鹤飞去。

        但一睁眼就看到一个美轮美奂的奶白色空间。

         ——以及同样刚睁眼的联四。

  顺带一提,他们正坐在淡灰色的沙发上,而王耀坐在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的中间。

  好位置。

  王耀面无表情的点评完后,缓缓闭上了眼睛,打算乘鹤再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大爷身躯一震,不知道是被吓的还是被气的。

  “为什么Hero会在这里啊啊啊啊啊!”

  阿尔弗雷德惊恐地从沙发上蹦起,分贝直接拉满。

  “脂肪球你要是再不闭嘴,万尼亚就敲你哦kuokuo~”一旁的伊万笑的一脸核平。

  这梦还挺真实的。

  王耀评价。

  王耀闭眼。

  “还有小耀,万尼亚觉得这里不是梦哦~”

  王耀睁眼。

  nmd,wsm。

  “所以,”坐在阿尔弗雷德旁边的弗朗西斯无奈的叹口气,拍了拍左侧正在试图理解现状的亚瑟“小亚瑟你魔法又出什么事了?”

  “不是我啊,我什么都没做啊!”

  看着两对人相爱相杀的日常,王大爷感到异常心累。

  而看着四人悄摸摸的观察这个空间,一个比一个贼的摸样,王大爷更心累了。

  国与国之间就不能多点真诚了。

  王耀摇摇头,转而偷偷观察这个空间。

  房间主要是奶白色,纯洁而柔和;地上铺有纯黑地毯;沙发质地柔软,淡灰色显得高端而质朴;而有树木纹理的深灰色长方形摆在沙发前。

  天花板上悬挂着一个投影仪。

        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

  “叮——”

  轻灵的声音在空间回荡,联五瞬间警惕起来。

  几人面色微沉,凭借记忆搜寻声音的来源——却发现声音来自各个地方。

  “test,test.”

  “那啥,大佬们,先冷静一下,听我解释好不好。”

  听着亲切的汉语,王耀愣了一下。

  “kuo~小耀家的?”

  “Hero就知道是你这个邪恶的社/会/主/义!”

  “竟然不是小亚瑟?哥哥可真失望。”

  “baka,我的魔法还是很精通的,只是很久没用生疏了而已!”

  面对四双眼睛,王耀也很懵逼。

  不过,既然是自家的,那应该就没事....吧。

  “嗯....姑娘?”王耀清了清嗓,小心翼翼的说。

  “我没有性别的,耀爹,我是E-1136,叫我1136就可以!”

  1136是一种欢快的女声,显得十分活泼。

        声音中是一种掩饰不住的亲昵与依赖。

  “1136,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吗?”王耀因为1136的语气而唇角上扬。

  年纪大了就是喜欢活泼的孩子啊。王耀在心底感叹着。

  伊万偷偷看了王耀一眼。

  小耀对视觉很敏感的,看一眼就可以。

  阿尔弗雷德用余光看了伊万一眼,重新坐下,好奇的低头抚摸沙发,眼中划过一丝不满。

  “哥哥可真为他们着急。”弗朗西斯倚靠在亚瑟一侧,看戏的感叹了一句。

  “这到底是怎么做到...嗯?死胡子你说什么?”

  “哥哥说这里难道就哥哥一个正常国/家么。”

评论(5)

热度(3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