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学习了吗

必看

     我天,你们都好快。

 注:

1。这篇文的设定有那——————么多,所以我会铺垫很多东西(放心,在文中和在最后也都有主线,主线剧情包管够),所以前面的铺垫有十章,如果想看直接看观影体的话,可以从第11章开始。

 2。我本人是吃汤哈和德哈,但纠结了一下,我觉得德哈更符合这篇文章,所以如果有汤哈的剧情——请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改!

 3。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把里面的任何一个人当白痴,每个人的行为都有他本身的目的(除了本身官设就比较天真的人,但他们的行为也都是有原因的)

4。由于看的同人文太多,我可能会把一些同人文里面,自己的设定当成官设,如果有什么错误,请一定要帮我指出来,我一定改!

5。高三狗,更新随缘

6。本文德哈无上下位置内涵

7。苏露同体

8。如果有任何历史认知误区,一定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9。会不时润色一下之前的内容,不会改变剧情,只是让剧情更完善一些

10。有时会在文章最后注明人物们的心理活动,以及他们真正的想法与目的

11。有私设:战后,哈利继承了汤姆的记忆与力量

12。待更

评论(1)

热度(22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