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今天你学习了吗

今天你学习了吗

 

十二

  【观影第二阶段结束,请进入各自休息室】

  爱德华用极轻的力气轻轻敲了扶手两下,嘴角带着笑容,撇了一眼秋泽柊羽,接着带着贝尔摩德和琴酒进入黑方休息室。

  秋泽柊羽起身时与爱德华对视一眼,带笑的绿色眼睛和冷漠的绿色眼睛对视一秒后立刻分开。

  秋泽柊羽动作丝毫没有停顿的伸了个懒腰,率先向着红方休息室走去。

  红方休息室。

  随着众人依次进入休息室,跟在秋泽柊羽身后的萩原将手绕过秋泽柊羽的脖子,以亲密的方式禁锢住他;松田狠狠抓住他的手腕,脸上露出恶人笑;柯南借着身体灵活,提前绕到前面,堵住了他的前进方向;冲矢昴站在柯南身后;安室透和小鸟川裕光一人站在左前方一人站在右前方。

  秋泽柊羽:“......”

  倒也不必如此。

  柯南抬起头看着秋泽柊羽无奈的表情,严肃的说:“来谈谈吧,柊羽,关于爱德华和这个空间我们已经有一定的猜测了。”

  柯南扶了一下眼镜,眉毛微微皱起:“我们怀疑他最终的目标就是你,或者说是冰爵。”

  秋泽柊羽叹了口气:“我明白了,不过在此之前——”

  他露出尴尬的笑容:“能不能先让我上个厕所?”

  柯南脱口而出的干嘛,卡了一下,额头上几乎具象化的冒出一个井字符。

  柊羽这家伙,这种时候就不能严肃一点儿!

  “不行!”

  “你好过分,新一!我真的忍不住了!”

  身边的萩原顿了一下,缓缓的拉长声音:“倒也不是不行啦,小柊羽。”

  看着秋泽柊羽用一种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他,萩原笑眯眯的说:“但是我和松田要跟你一块儿去哦。”

  秋泽柊羽表情一僵,仔细的看看萩原,发现他是认真的后,面露复杂:“好吧。”

  “空间,”松田依旧是那种欠揍的语气,“厕所在哪?”

  【请稍后,正在开启】

  几秒后,空间的东北角出现了一个门。

  【厕所系统已开启】

  “走吧,小柊羽。”

  等到松田进入厕所隔间检查,确定没有可以出去的地方,两人放心的把秋泽柊羽推进了隔间。

  秋泽柊羽关上隔间门,手扶着门,无声的叹出一口气。

  他轻轻将头抵在门上,眼中流露出不舍与愧疚,最终他闭了闭眼,用唇语无声的说:“对不起。”

  接着又在心底默念:

  转移。

  黑方休息室。

  爱德华进入休息室后静待几秒,用手杖支撑着起身,目光带笑:“我外出一会儿,空间叫你们走的话,走就行。”

  看见两人点头后,他轻声念道:“转移。”

  【休息时间结束,请回到观影厅,继续观影】

  红方休息室。

  在门外叼着烟的松田听到广播后,不满的啧了一声:“搞什么,时间那么短。”

  随后他又放大声音,试图让隔间里的人听见:“柊羽,快出来,要继续观影了。”

  然而几秒钟后,隔间里没有任何回音。

  “秋泽柊羽?”

  “小柊羽?”

  松田皱起眉,和表情严肃的萩原点点头,一起踹开了隔间门。

  里面空无一人。

  正在和众人交流的柯南,眼尖的发现松田萩原的出现,然而令他不安的是,他们的身边并没有秋泽柊羽的影子。

  冲矢昴忍不住皱起眉:“秋泽柊羽呢?”

  “不见了。”松田面无表情的回答。

  “明明已经检查过,确定没有任何可以出去的地方,”萩原紧紧皱眉,手指弯曲放在唇边,“但他还是在厕所隔间里凭空消失了,我们推测是空间的缘故。”

  柯南气急败坏的挠挠头:“可恶,偏偏在这个时间。”

  “boya,冷静,”冲矢昴低头安抚着柯南,一双凌厉的眼睛完全睁开,“偏偏是在柊羽消失的时候重新开启了观影,我们不如先去看看这次所谓的观影是不是与柊羽有关?”

  “也只好这样了,”松田依旧面无表情的接话,但离他较近的萩原隐隐约约能听到磨牙的声音,“如果真的是爱德华干的好事......”

  观影区。

  众人落座后,中间两个空出来的座位显得格外瞩目。

  松田把手掌攥的嘎吱作响。

  安室透严肃的看着两个空位。

  这下可糟了。

  【请观影新增剧目,「黑色恶犬的重生」】

  空间没有管在那一瞬间双眼睁大的人们,自顾自的开始了放映。

  【背景是一个小酒吧,没有调酒师,背后也没有酒,唯有长桌上放着一瓶冰爵,冰爵旁边有两把椅子,酒吧两侧有一黑一红的门。

  先是黑色的门打开,爱德华从中拄着手杖走出,嘴边扬着笑意,不紧不慢的拉开离他较近的椅子,坐了上去,平静的给自己倒了一杯冰爵。

  接着,最后一滴酒落在杯子里的同时,红色的门被人打开,依旧保持着白发绿眸的秋泽柊羽面无表情的从中走出,坐在空出来的椅子上。】

  琴酒愉悦的挑了挑眉,终于带起一丝兴趣。

  不管怎么说,冰爵还是一个相处起来不错的对象,实力强劲,不拖泥带水,比那些废物和卧底要好上不少。

  他仍旧记得与对方熬夜杀叛徒时的快感。

  他忍不住露出一个笑。

  已经很久没能遇到这种能跟上他节奏的人了。

  如果他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乌鸦,看在BOSS的份上,他或许网开一面,不会追究以前的背叛。

  贝尔摩德无感的看着屏幕。

  从U盘的那一刻起,不管冰爵是不是叛徒都已经不重要了,如果冰爵不是叛徒,那他会被爱德华掌控在手心;如果冰爵是叛徒,那他会被爱德华亲自杀死。

  这与爱恋无关,是一种扭曲的占有欲。

  而几乎就是在她得知BOSS与空间达成了交易的一瞬间,她就意识到,冰爵再也逃不开爱德华的了。

  她用余光看了一眼柯南。

  cool guy啊,记得以后离他远一点,他已经不再是秋泽柊羽,而是冰爵了。

  【爱德华没有转头,他用左手撑着头,右手不停的把玩着酒杯,酒杯中的冰爵酒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我还蛮喜欢冰爵酒的,”爱德华开口道,“你呢?”

  秋泽柊羽将视线转移到酒杯,答非所问:“冰爵酒是欧洲酒。”

  “我是从欧洲把你捡回来的。”

  “作为捷克共和国的有标志性的特产之一,这种草本利口酒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作为组织干部之一,你一直都吸引着无数的卧底。”

  “现如今,在该公司只有两个人,知道这种冰爵利口酒的整个生产流程的秘密。”

  “现如今,在整个酒厂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你身世的秘密。”

  秋泽柊羽视线上移,看着爱德华笑眯眯的脸,他嗤笑一声:“你还真是费尽心思。”

  爱德华放下手中的酒杯,歪着头,以一种缠绵的眼神看着秋泽柊羽:“毕竟你是我费了好大心思才弄回来的恶犬,作为主人的总要取一个恰当点儿的名字。”

  “少来这一套。”秋泽柊羽语气冷淡,“我恶心。”

  “好吧,”爱德华耸肩,“听你的。”

  秋泽柊羽又撇了一眼爱德华,沉默片刻后,以一种笃定的语气说:“你与空间达成了交易。”】

  柯南震惊的看着屏幕,嘴中喃喃:“他知道......”

  【爱德华眼底的笑意真实了几分。

  “契机应该就是第一次休息时间。”

  “嗯哼,原因?”

  秋泽柊羽顿了顿:“从进入这个空间到现在,已经过去很久了,由于空间里并没有时钟的存在,所以我只能按照我的感官来计算时间。”

  “以我的身体感官来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天半的时间,而在场所有人,包括你,我,完全没有任何生理需求,诸如吃饭等。”

  “所以空间第一次休息时间的出现原因是假的,连生理需求都没有,更无论疲劳。”】

  松田沉声道:“和我们猜测的一样。”

  “本身第一次休息时间出现的时间似乎有些过于奇特,那时的我们才刚刚进入观影空间,怎么会产生疲惫?”

  “在往后的时间里,”安室透接上,“我们完全没有产生饿意,姑且猜测是空间为了进行观影,取消了我们的生理需求。”

  “休息时间中,我试着推了推门,却没有打开。”冲矢昴推了推眼镜,“这也是一个令人困惑的点,既然红黑两方已经进入了休息室,而观影区又无法进行人为破坏,那么空间为什么要将观影区锁住。”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空间在观影区有什么动作。”萩原难得的表情严肃,“但是我们出来时,观影区域与之前并无差别,甚至于空间的服务,语调,观影内容也别无二致。”

  “唯一可能出现的变动就是观影人,”小鸟川裕光手指弯曲抵在唇边,“但是当时我能确定红方休息室中没有一个人消失,除了去睡觉的柊羽。”

  “但如果是柊羽的话,后来观影空间出现的情形完全不利于他,所以也不可能是柊羽,那么就只剩下最后的可能。”柯南瞪视着黑方,“只有可能是你们与空间进行了交易,所以空间才会拒绝昴先生的请求。”

  “而你们其中存在的交易人,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爱德华。”

  【“而从红方休息区出来后,赤井秀一提出换位置的请求被拒绝,”秋泽柊羽盯着爱德华,“从那一刻我就确定与空间做交易的不是红方。”

  “在观影的所有人里,只有你才有那么严重的掌控欲,试图把脱离掌控的事情重新握紧。”

  “这倒是我没想到的,”爱德华挑了挑眉,“我原以为你会从理性的角度来判断交易人,没有想到居然是对我的熟悉程度吗?”

  秋泽柊羽没有接过他的话茬,他明白,一旦顺着爱德华的思维回话,就会彻底落入他的陷阱:“确定了交易人后,下一步就是确定交易内容。”

  “在我的身份暴露后,你一连串的说出了所有的卧底和叛徒身份。”

  “那时的我就在想,你是怎么知道的?”

  “如果说是自己猜测,语气也未免太过笃定了些。”

  “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空间告知于你,或许你之前早已有猜测,但确实是空间才让你确定。”

  爱德华耸了耸肩,嘴角带着笑意:“我不否认,这是交易的内容之一。”

  话音落下,爱德华向旁边凑了凑,眼中满是欣赏:“所以你由此确定空间与你们已经形成了天然的对立局面,而又因为你手上最大的bug——抽卡系统,被空间完全曝光,又被完全压制。”

  “所以你意识到,空间的权限或许比抽卡系统的权限要高出不少。”

  “由此,你一直假装不知事情的全貌,隐瞒下埋藏于心底的戒心,装作无事发生一样,进行这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心理战。”】

  小鸟川裕光皱起眉,下意识的反问:“心理战?”

  安室透点点头,看着空出来的两个座位:“hiro你坐的或许有点远,没有看清两人的动作也是正常的。”

  “在第二次开始观影之后,两人的互动明显多了不少,包括但不限于眼神,肢体,声音,言语等。”

  “而据我所观察到的,”柯南作为离秋泽柊羽最近的人,注意到了不少细节,“柊羽明显对于爱德华有抵触心理。”

  他握紧拳,目光灼灼:“而且我也相信,柊羽并不真正的想彻底沉溺于黑暗,所以暗中对爱德华示好这种可能性完全不存在。”

  【“说的就跟心理战不是你先挑起来的一样。”秋泽柊羽翻了个白眼,“'你会是冰爵的'这句话难道不是你说的吗?”

  “真是聪明啊,”爱德华笑眯眯的赞赏了一番,“但那不仅仅是一个心理战的开始,不是吗?”

  “你那一句话,估计还有心理暗示的作用吧。”秋泽柊羽瞪着爱德华,“在你说了那句话之后,有两次我甚至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但是,真可惜,你并没有被我说服。”

  “呵,这都要怪谁?谁让你天天PUA我?我现在对PUA都快有抗性了。”

  爱德华笑眯眯的,没有回话。

  秋泽柊羽又瞪了他一眼,转过头直视前方,不想再看着那张令人火大的脸:“那句话让我对于你交易的目的隐隐有了一丝线索,但转瞬即逝。”

  “所以你第一次杀人是什么感觉?”

  爱德华突然打断了秋泽柊羽的思路,笑眯眯的看着他。

  秋泽柊羽卡了一下,突然想起有次任务结束后满手鲜血的自己。

  不。

  停下。

  不能跟着他的思路走。

  “心理战嘛,有来有回。”爱德华继续说道,“我也在想如何才能继续把你拖在乌鸦里。”

  “其实我还蛮苦恼的,毕竟你身边都是一些光伟正的小伙伴。”

  他顿了一下。

  “一直到看到了你第一次执行任务的心理独白。”

  “'其实秋泽柊羽没有什么大志向,他只想在新世界好好活着,所以就算这个身份是黑色的一方他也会拼尽一切努力让自己融入其中的。'”

  爱德华嘴边的微笑有扩大的趋势。

  “在你隐隐约约抓住了我的交易目的之后,我似乎也明白了,如何才能把你拖在乌鸦里。”】

  柯南忍不住捶了一下沙发,愤愤的盯着屏幕:“没错,这是最糟糕的一点。”

  “这个世界对于柊羽来说,只是他偶然间穿越到的地方,他对这里没有一丝一毫的归属感,或者说他对这里没有任何保护欲。”

  “与我们所有人都不同,”冲矢昴皱起眉,“我需要保护FBI,安室先生他们需要保护霓虹,boya维持正义。”

  “哪怕是组织里的人,也会维护一下组织,让自己有一个归处。”

  “但是小柊羽不一样,”萩原将自己的理解阐述,“在没有遇到我和小松田时,他就像一个漂泊无根的蜉蝣,只在乎自己的存活。”

  “遇到了我们两个之后,他开始关注身边的人。”

  “但也仅仅是身边的人。”

  松田面色不渝的总结:“也就是说,哪怕直到现在,他在乎的依然只有他自己和他身边的人,组织,霓虹他丝毫不在乎。”

  【“你丝毫不在乎正义,”爱德华紧紧的盯着秋泽柊羽,眼神满意的像是在看一块璞玉,“你只在乎你的朋友和你自己。”

  秋泽柊羽没有说话。

  “所以我暂时性的把你拿捏住。”

  “但是后来,我又开始引导你,了解关于我的交易内容——毕竟碾压式的攻击也太无聊了。”

  “那是之后的事情了,”秋泽柊羽打断了爱德华的话,“接下来顺位发生的是,我对空间能力的进一步认知。”

  “你完全没有掩盖你表情的转变,但是那个时候又没有任何人与你对话,除非你是一个神经病。”

  “而我们都知道,我并不是。”

  “呵,”秋泽柊羽上下打量了一眼爱德华,嘴边咧出一个嘲讽的弧度,“那可不一定。”

  爱德华只是无奈的耸了耸肩,包容了他的这次无礼。

  “所以我就在想,究竟是什么引起了你情绪的变化?”

  “屏幕上的内容很平淡,不至于让你短时间内产生如此强烈的情绪变化。”

  “只剩下一个最不想要的可能性。”

  “空间拥有单独对话,并且是可以定向无声交流。”】

  松田若有所思:“难怪,所以他在厕所里是借助了空间的力量。”

  【“我完全没有想过要瞒着你,冰爵。”

  “所以我才更加肯定你与空间达成了交易。”秋泽柊羽顿了一下,“后来安室透换了座位,这大概是因为由于观影的原因,他暴不暴露对你来说已经没有区别了。”

  “嗯,是这样的。”爱德华点了点头,有点惋惜,“不过还是有点可惜啊,没办法看到他挣扎着伪装的样子了,少了很多乐趣呢。”

  “......变态。”

  “多谢夸奖。”】

  “我也是在这个时候意识到的。”冲矢昴皱起眉,“关于空间与爱德华进行了交易这件事。”

  “只是没想到柊羽居然比我还要更早一点。”

  【“后来你坦诚地将组织的名称来源公布,”秋泽柊羽敲了敲桌子,“我也是在这时正式确定空间的权限要高于抽卡系统的权限,而并非空城计。”

  “后来你看似是对我发出的邀请,实则是在暗示我,关于你和空间的交易内容。”

  “让秋泽柊羽真正成为冰爵。”】

  “果然。”安室透语气低沉,“那个组织BOSS不可能做无用功,他在空间中所有说出来的话,做出来的动作都有目的。”

  “嘁,真是狂妄啊。”

  “啊,”柯南表情沉重的点点头,“那句对柊羽的邀请,并不是对他一个人说的,也是对我们进行暗示,暗示他真正的目的。”

  萩原皱起眉,不能理解他这么做的意义:“他暗示我们做什么,这样不会妨碍他吗”

  “他是想让我们清楚直观的看到秋泽柊羽成为冰爵的过程和结局。”松田接上,表情阴沉,“他是在明目张胆的对我们说:”

  “你们无论做什么都没有用,秋泽柊羽最终一定会成为冰爵。”

  【“那同时也是一个威胁。”秋泽柊羽瞪着爱德华,眼睛微微眯起,“要么我成为冰爵,要么你就对我的亲友下手。”

  爱德华本人完全没有被揭露的心虚,他甚至满意的鼓了鼓掌:“聪明。”

  “但其实以上的这些,也只不过是我从你展现的细节上推测出来的。”

  “所以我通过言语给了你确切的回答。”爱德华笑眯眯的回望,“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要怎么选?”

  “'或许我还能借助这个空间让你想起来呢'。”

  “这一句就是你对我的回答,”秋泽柊羽像一只猫一样微微弯背,“你明白我的疑虑,所以给了我确切的回答。”】

  “在这之后,屏幕上播出来了冰爵这个身份卡是一个弯的,”柯南愤愤的看着空出来的两个位置之一,“我当时看出来了爱德华的不怀好意,刚想要提醒柊羽,但是完全说不出话。”

  “现在想来,应该是爱德华不允许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心理战有别人插入。”

  【“接着,你又通过空间的能力将小鸟川......不,将诸伏景光的话传到我的耳里。”

  “'即使是手上沾满鲜血,我也想守护我想守护的'。”

  “你在挑拨离间。”秋泽柊羽皱了皱眉。

  “我认为这不算是挑拨离间,”爱德华笑了笑,“我只是进一步的告诉你,你与他们的区别。”

  “诸伏警官的这句话既适用于他们,也适用于你,只不过主语不同就是了。”

  “对于他们来说,'为了公众的利益,我乐意迎接死亡'。”

  “但如果是对于你来说,你永远都不会为了公众的利益,也不会乐意迎接死亡。”

  “你只会运用一切手段,不管合法还是不合法,想办法让你的朋友,你的亲人,你自己本身存活下去。”

  “这是客观存在的,”爱德华看着秋泽柊羽笑的愉悦,“并非我虚拟杜撰。”

  秋泽柊羽右手中指微微蜷曲,他陷入沉默。

  尽管爱德华这话说的很欠揍,但却无法反驳,本身他作为一个黑白通吃的穿越者,这种模糊的界限,本就是无法摆脱的存在。

  爱德华的行为只不过是,把他心知肚明的阴影彻底挑明,让原本能暗中克服的矛盾,成为了一种表面的无法避免的矛盾。

  他抬眼看着爱德华笑眯眯的脸,烦躁的舔了一圈牙。

  真是恶劣啊。】

  安室透皱了皱眉:“他这是将原本需要时间来克服的矛盾,提前激化,从而扭转成了一个无法被解决的矛盾。”

  “该死。”

  【“还有那次你通过空间跟我对话,”秋泽柊羽恶狠狠的磨牙,“只要不顺着你的话说,你就给松田他们激发脑瘤。”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隐藏你的恶人行径啊!”

  “哦,那个啊,”爱德华戏谑的眨了眨眼,“那个是谎话。”

  “但你赌不起。”

  “但我赌不起。”】

  赤井秀一的眼睛突然睁大:“是那次......”

  “关于狂犬的讨论,”柯南攥紧拳头,“我说他为什么非要反问柊羽,柊羽又为什么要说那种话呢。”

  【“但很可惜,”爱德华照例耸了耸肩,“还是给你留下了一定余地——我说的是冰爵,而不是秋泽柊羽。”

  “所以,其实我明白你话语里的意思是冰爵,而不是你本人。”

  “但是对于我来说无所谓,”爱德华笑眯眯的,“因为秋泽柊羽最终还是会成为冰爵。”

  “所以其实根本问题还是在于,你和空间的交易。”秋泽柊羽顿了一下,“你对空间的要求,是让它配合你将秋泽柊羽成为冰爵。”

  “那空间对我的要求呢?”爱德华笑眯眯的,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被露底。

  “我想,”秋泽柊羽右手点了点桌子,“应该是类似于印象值一类的吧。”

  “bingo~”爱德华比了个对号,“现在告诉你也无所谓,空间唯一的需求其实就是他拉我们过来观影的原因——”

  “这个世界已经濒临崩溃了。”】

  所有人:“!”

  什么!

  【“果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秋泽柊羽显得格外平静,“是因为我的三个马甲。”

  “没错,”爱德华点点头,“由于你是一个人,却在利用三个人物来赚取印象值,用于支撑世界存在的印象值在三个人物的身上进进出出,这本身就是不被世界意识允许的。”

  “而且,按照现在的局势走下去,秋泽柊羽,冰爵,深尾矢人这三个马甲在漫画里将会成为三个人物。”

  “而这明显与真实相差甚远。”

  “在这部漫画里,所有人物都有一个等式,诸如:赤井秀一=冲矢昴=莱伊=FBI,诸伏景光=小鸟川裕光=苏格兰=警察。”

  “你的存在破坏了这一平衡。”

  “原本空间的意思是想要秋泽柊羽=冰爵=深尾矢人。”

  “但是,显而易见,”秋泽柊羽接上,“你提前明白了空间的目的,试图将我这三个身份的主体从「秋泽柊羽」更换成「冰爵」。”

  “聪明。”爱德华满意的笑笑,“好了,到此所有隐藏于暗中的真相早已明了,该做出你的选择了。”

  爱德华将手边装着冰爵酒的酒杯推到秋泽柊羽身前。

  “「秋泽柊羽」还是「冰爵」?”】

  小鸟川裕光低声喃喃:“这下糟了。”

  松田皱起眉,烦躁的啧了一声:“这很明显,完全没有选择。”

  “如果选择「秋泽柊羽」,”冲矢昴低下头仔细思考,“那么我们将陷入被动,爱德华完全可以要求空间只删除我们的记忆,保留他自己的记忆,等出了这个空间后,我们怎么死的估计都不清楚。”

  “而如果选择「冰爵」的话,”柯南声音沉重,“这就意味着柊羽彻底落入爱德华的掌控之中,永远沉溺于黑暗与犯罪。”

  “但同时,”安室透烦躁的锤了一下沙发,“霓虹和我们可以保住安定和性命。”

  “那这样的话,”萩原已经有些不忍看下去了,“小柊羽会选的选择不就只有一个吗?”

  【小酒吧内沉寂了片刻。

  突然,秋泽柊羽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由于喝的太急,一丝酒液顺着嘴角流下。

  他恶狠狠的将酒杯摔到桌子上,烦躁的擦掉嘴边的酒滴,对着爱德华嗤笑一声:“我有的选吗?”

  爱德华笑容加深几分。

  秋泽柊羽缓缓闭上眼,深吸一口气。

  他猛地睁开眼,身体从椅子上站起,随意的把椅子拉到身后,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爱德华。

  爱德华歪了歪头,伸出一只手。

  秋泽柊羽缓缓单膝跪地,右手轻轻握住爱德华伸出的手,背弯弯弓起,头自然下垂,露出洁白而脆弱的脖颈。

  爱德华挑了挑眉,暗示的晃了晃伸出去的手。

  秋泽柊羽恶狠狠的磨了磨牙,最终还是在手背上落下忠诚之吻。

  爱德华满意的笑笑,另一只手打了个响指。

  地上单膝跪地的秋泽柊羽瞬间变成了冰爵的模样,只是脖颈处少了一个铃铛。

  爱德华把手自然的抽回,从虚空中摸出来一个眼熟的铃铛。

  黑色的带子,黄色的铃铛。

  “抬头。”冰爵的主人如此命令。

  冰爵顺从的抬起头颅。

  爱德华蹲下身,缓慢靠近冰爵,随着铃铛响的声音,项圈再次被恶犬的主人系到恶犬弱点处。

  在靠近的距离变成最短的一刻,恶犬瞪视着他的主人:“你最好祈祷你真的没有弱点。”

  “我有啊。”恶犬的主人笑眯眯的系上铃铛,“我的弱点就是你。”

  “你是我所建造的「乌鸦军团」这一庞大巨物的唯一缺口。”】

  

  

  

  

  

  

  

  

  

8302字

很肥的一章哦!

到这里的话,主线剧情就完结了

接下来我会继续写观影,但是就并不包含我私设的这些内容了,只剩下纯粹的观影,还有一些小番外,包括亲切癖反转啊等等

今天你学习了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今天你学习了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