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学习了吗

这么破坏原著真的没问题吗

死命挖坑现场

试水简介,看热度更文

学业繁重,如有喜爱,六月更文

真不是我不学习,灵感他先动的手

目前什么还没决定,只是有一个灵感



简介:联五众人发生了不可名状之事,总之穿到了龙族的世界里,而且这个世界居然没有意识体的存在?

为了回归,五人只好忍辱负重踏上了龙族的旅程。

原著向,路绘

收刀子嘞,各种各样的刀子~


aph未发生俄/乌冲突和疫情

龙族时间未决

以下片段:

如果更文会有扩写)


       “我们也要去日本行动!”(联五)

  ....

  “最多只能两个人。”(昂热)

  “那好,我和阿尔去,万尼亚,你和他们俩继续在这里向我们传达情报。”

  “好呀~”

  “Hero不要!Hero要和亚蒂去!亚蒂!救我!”

  ....

  “行啊王耀,平衡这俩字被你拿捏得死死的啊。”(心挺脏啊)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态度挺像的,阿尔。”(彼此彼此)

  “那肯定啊,你可是和我同一水平的存在。”(我们慢慢玩)

  “那看来我们都很期待这一次的日本之旅。”(我期待着)

  (王耀明白五个人去是不可能的,目标太大,危险程度太高。所以从一开始他的心里目标就是两个人——王耀和阿尔。

  而且为了避免乌龙,更加全面的搜集回去的资料,必须两个地方都要有人。

  万尼亚和他是一边的,可以留在卡塞尔和那群西方国家互相监视,但他可能打不过阿尔,为了配合万尼亚的搜集行动,王耀舍生取义)

  (阿尔看出了王耀的想法,但他的第一目标是回去,其次才是给伊万找麻烦,也就默认了。

  同时他也明白两个地方都要有人,而且如果王耀不在他的监视范围内,他会怀疑这个心脏的老家伙会在背后干什么事,与其在背后猜测,倒不如直接把不安分的家伙带在身边。

  但是,随意安排世界的Hero这事,还要慢慢的让他还回来。)

  (所以王耀和阿尔互相搞事是必然的)

  (就是苦了屠龙三人组)

  ...

  啧,怎么分开行动了。

  那我要跟着谁呢?

  路明非这边挺让人担心的,一个人在这么一座陌生的城市...

  好像对他来说也不是很陌生?

  还是很担心啊,毕竟是自家孩子,一个人出了事怎么办,身边还带着一个“大炸弹”。

  楚子航身边至少还有一个凯撒,两个人好歹还可以互相照应,但是那边有一个惊天巨瓜啊!

  要是让阿尔知道了,暗搓搓搞什么东西,再万一他带回了原来的世界...

  ...

  不,等等,我和阿尔过不去的原因——

  不就是为了保护自家孩子。

  啊,该死,我居然因为一点东西在这里犹豫要不要让阿尔跟着落单的自家孩子?

  我是sb吗?

  电石火花之间,王耀立刻向着路明非那边跳下去。

  一旁的阿尔弗雷德眉眼沉了下来,不满的啧了一声,转身跟去了另外一组。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