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学习了吗

  “好,那就开....”

  “哎呦,”稚嫩的男声掺杂着抱怨,“赫敏你别拉我。”

  “因为你走的实在是太快了,罗恩。”同样稚嫩的女声无奈的说,接着又压低声音“没事....校长....后面....”

  “可是....后面....”男生也压低声音恐惧的说。

  “呜汪...”

  为什么还有狗叫声?阿尔弗雷德面带疑惑。

  “韦斯莱,放宽心,我这把老骨头还挥得动。”老人笑呵呵的说,“况且,我们不会一直在这里的,瞧,前面有门。”

  联五众人看向这个空间莫名出现的门,立刻站起,身体紧绷。

  门缓缓打开,率先迈出的是一位十四五岁的少女,头发一卷一卷的落在身后。

  “哦,梅林。”少女看见几人后立刻拿出了魔杖。

  赫敏注意到几人的表情,在看见魔杖后,就显得非常微妙,一起看向最左边的金发绿眸男子。

  男子的表情也很微妙,似乎想解释什么,但一张口又马上闭上。

  “怎么了,赫敏....啊啊!!”

  “哦,这看起来可真有趣。”

        “汪汪!”

  罗恩和邓布利多相继走出,罗恩的身边还跟着一只黑色大狗。

  “不过,我们先让后面的人出来怎么样?”

  “说的简直太对了,邓布利多。”低沉又具有魅惑性的声音传来。

  王耀突然挑眉。

  听到这个声音邓布利多以一种保护性的姿势带着两人一狗走到亚瑟边上。

  一个修长的身影缓缓走出,带着致命的诱惑。他披着黑色长袍,没戴帽子,露出一张英俊的面庞,鲜红色的眼里闪烁着危险的光芒。(注2)

  后面又出来两人。

  一人也是十四五岁的年纪,金色的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脸上带着故作镇定的表情。

  一人显得十分阴沉,鹰钩鼻,没有一丝光亮的眼睛,头发也乱糟糟的,目光呆滞。

  蛇,雪貂,蝙蝠——齐活!

  王耀满意地点点头。

  相较于王耀的轻松,亚瑟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亚蒂,Hero认为你需要解释一下。”阿尔弗雷德越过弗朗西斯看向亚瑟,目光无奈而复杂。(注3)

  “这又不是我的魔法,”亚瑟摇摇头“1136?”

  “那个,嗯...”1136很慌,1136求助“也许我需要...花点时间查看。”

  王耀叹口气,虽然不想在这个时候出头,但毕竟是自家造出来的孩子。

  “总之先给1136一点时间,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万尼亚同意~”

  “哥哥没问题哦~,毕竟需要时间嘛。”

  阿尔弗雷德冷哼一声,重新坐回去,右腿搭在左大腿上,低着头,没有反对也没有同意。

  得到统一答案了之后,亚瑟上前——带着王耀。

  王耀:???

  “拉我干嘛?”

  “帮个忙,礼仪之邦。”总之别让我一个人面对。

  王耀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不,我不想去。


注:

2。汤姆容貌恢复,理智恢复

3。阿尔弗雷德对亚瑟感情很复杂,一方面痛恨亚瑟对自己土地的侵略与杀戮,一方面也是亚瑟带他来到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

所以一般在亚瑟面前阿尔弗雷德会难以维持假面

评论(1)

热度(2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